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赏析
50年,爱之绵延 西藏高山文化发展基金会慰问祖国登山界老英雄
  岁末年初之际,西藏高山文化发展基金会,带着一份浓浓的爱心与诚意,为50年前,曾经为我国登山事业做出特殊贡献的登山界老英雄送去基金会荣誉主席、高级顾问团和全体工作人员的一份关怀,让这些登山界老前辈感受到了2011年的第一份温暖和祝福。

    2010年12月31日下午3点,西藏自治区文联副主席吉平,西藏高山文化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温丽等基金会工作人员,手捧着圣洁的哈达,带着慰问金和节日礼物,送给我国第一批女登山运动员仓木金、其美等老人。(仓木金老人在 1961年进行登山运动时,被冻坏的双手手掌大面积截肢,还其他登山老前辈也在征服雪峰之巅之后留下了残疾,这么多年来生活非常不方便――)

    回望 50年前,那些攀爬在雪山冰峰的“斗士”们,用自己的青春,用自己的体魄,甚至是生命健康,为祖国的登山事业默默奉献。他们因为热爱登山,热爱大自然,在天寒地冻的环境中征服雪峰,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给祖国人民,给全世界都带来了一次又一次的惊叹。

    50年后的今天,西藏自治区文联和西藏高山文化发展基金会,用爱之心、善之举,为这些曾给世界体育、科考等方面的事业发展,起推动促进作用的先驱们送去一份节日的关爱与祝福。

   在2010与2011这个新旧年份交替的时节,无论是这些老运动员们对登山事业的爱,还是西藏自治区文联和西藏高山文化发展基金荣誉主席团、高级顾问团和所有工作人员会对这些老前辈们的爱――爱,似乎从未在时间的长河中断流过。爱,也犹如一座座巍峨高耸的山川般连绵不绝,与日月同辉。

   高山景行、步步高升,上善若水、源远流长。曾成功举办“百名将军情系西藏??与爱同行颂和谐”、“ 喜迎藏历年慰问送温暖”等慈善公益活动的西藏高山文化发展基金会,成立于2009年7月7日,是西藏地区成立最早、规模及影响最大的几家基金会组织机构之一。是非盈利性法人社团组织机构,在西藏实施和资助有益于西藏高山文化的公益性项目,发展高山文化、环保、科考产业、开展对该领域的科学研究、宣传、教育、人才培训和学术交流等活动,奖励对西藏地区高山文化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和组织,以此推动西藏地区高山文化事业的发展。

   相信在新的一年里,西藏高山文化发展基金会,必将为内地与西藏之间搭建起一座更为宽广牢固的慈善公益事业平台,为更多西藏地区的贫困民众服务,让爱继续绵延。

左边人物:中国首批登顶珠峰的贡布老先生,年过古稀依然保留着运动员的矍铄风骨,令人心生敬佩。

右边人物:中国第一批女子登山运动员破世界纪录者之一,仓木金老人,1961年被冻坏截肢的手掌令人看后辛酸,毅力坚强,生命伟大。

 

――――细心倾听

                左二:西藏高山文化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温丽        右一:西藏自治区文联副主席吉平

 左二:基金会理事长温丽    左三:西藏自治区文联副主席吉平  右二: 中国首批登顶珠峰的贡布老先生

开明润泽(北京)文化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今天我们在北京举办由开明润泽(北京)文化发
三大节日来临之际——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
千里送温暖•关爱
岁末将至、冬寒情暖,在元旦、春节、藏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我会慰问看望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老干
点击查看更多>>
 
 
 
 
 
 
 
 
 
 
 
 
 
 
 
 
 
 
 
 
 
 
 
 
 
 
 
 
 
 
 
 
 
 
 
 
 
 
 
 
 
 
 
 
 
 
 
 
 
 
 
 
 
 
 
 
 
 
 
 
 
 
 
 
 
 
 
 
 
 
 
 
 
 
 
 
 
 
 
更多>>  
基金会网易博客 基金会搜狐博客 中国文联 公益人民网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 中国扶贫基金会 中国西藏新闻网 援藏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中心网
版权所有:西藏高山文化发展基金会
Copyright GaoshanJJ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285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