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西藏高山文化发展基金会为西藏牦牛博物馆捐赠巨幅国画作品《雪域祥和》

    5月18日是一年一度的国际博物馆日。今天,西藏牦牛博物馆主体工程完工,并接受海内外社会各界关心和支持西藏牦牛博物馆建设人士的捐赠。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金书波,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齐扎拉,西藏军区副司令、参谋长臧跃军出席受赠仪式。  

   西藏牦牛博物馆是北京市对口支援拉萨市的一项重要文化创意工程,位于拉萨市西部的柳梧新区,邻近拉萨火车站。博物馆建筑面积8088平方米,加上室外展陈,面积达10000万余平方米,是中国乃至世界第一座以牦牛为主题的国家级专题博物馆,是中华民族特色文化藏文化保护地的标志性工程。该馆不仅具有收藏、保存、展示、科研、教育、服务等博物馆基本功能,还将建成保存牦牛文化物证、传播牦牛文化知识、探究牦牛与人类发展相互依存关系的公益性公众文化机构。牦牛博物馆以“憨厚、忠诚、悲悯、坚韧、勇悍、尽命”的“牦牛精神”为建馆理念,以牦牛为载体,展示藏民族的历史文化。

   我会在捐赠仪式上捐赠西藏牦牛博物馆由著名国画家郑山麓先生创作的巨幅国画作品《雪域祥和》(八尺整)一幅,为西藏文化慈善公益事业积极贡献力量!参加本次活动的众多海内外捐赠者中,有农牧民、城镇居民、僧人、商人、收藏家、军人、作家、艺术家、文化学者、领导干部和退休老人,还有台湾同胞、美籍华人、尼籍藏族企业家。

   

出席捐赠仪式的领导

捐赠仪式现场

我会理事长温丽女士代表基金会捐赠西藏牦牛博物馆由著名国画家郑山麓先生创作的巨幅国画作品《雪域祥和》(八尺整)一幅,计明南加副市长接受捐赠。

我会捐赠西藏牦牛博物馆著名国画家郑山麓国画作品《雪域祥和》(八尺整)

西藏牦牛博物馆为我会颁发的捐赠《雪域祥和》国画作品收藏证书

在捐赠仪式上我会理事长温丽女士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对记者说,西藏高山文化发展基金会向西藏牦牛博物馆捐赠了由当代著名国画家郑山麓精心创作的《雪域祥和》大型国画,作为文化发展基金会我们有义务和责任向西藏牦牛博物馆捐赠值得收藏的作品来充实馆藏。

开明润泽(北京)文化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今天我们在北京举办由开明润泽(北京)文化发
三大节日来临之际——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
千里送温暖•关爱
岁末将至、冬寒情暖,在元旦、春节、藏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我会慰问看望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老干
点击查看更多>>
 
 
 
 
 
 
 
 
 
 
 
 
 
 
 
 
 
 
 
 
 
 
 
 
 
 
 
 
 
 
 
 
 
 
 
 
 
 
 
 
 
 
 
 
 
 
 
 
 
 
 
 
 
 
 
 
 
 
 
 
 
 
 
 
 
 
 
 
 
 
 
 
 
 
 
 
 
 
 
更多>>  
基金会网易博客 基金会搜狐博客 中国文联 公益人民网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 中国扶贫基金会 中国西藏新闻网 援藏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中心网
版权所有:西藏高山文化发展基金会
Copyright GaoshanJJ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285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