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项目
开明润泽(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向我会捐赠2000册《给青少年讲党的故事》图书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今天我们在北京举办由开明润泽(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向我会捐赠2000册《给青少年讲党的故事》图书捐赠仪式。

image.png


开明润泽(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由开明出版社与民营资本联合创立的综合教育文化传媒企业,从事国内中小学教育产品研发、出版、培训和教育服务等项目,拥有丰富优质的教育资源,为广大学校师生提供多品种、多介质、立体化的教育服务,秉承"开来而继往,明道不计功"的“开明精神”,打造中小学素质教育的综合服务体系助力中国教育改革与发展。


image.png


本次捐赠的图书《给青少年讲党的故事》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以讲故事的方式给青少年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按照建党百年的时间顺序和重大事迹,采撷和编辑了100个小故事,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地记录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诞生、成长、壮大,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为引导和推动青少年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当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宏伟事业的接班人,我会将本次捐赠的《给青少年讲党的故事》图书组织开展“从小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捐赠慰问活动,无偿捐赠西藏偏远农牧区学校和教育部门,让更多的青少年明白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全中国人民艰苦奋斗、开拓进取换来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让学子们坚定爱国主义理想信念,立志要从小听党的话、牢记党的恩情,始终跟着伟大光荣的共产党不断前行,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image.png

开明润泽(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咸平向西藏高山文化发展基金会捐赠《给青少年讲党的故事》图书 ,基金会理事长温丽代为接收。

image.png


西藏高山文化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温丽为开明润泽(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image.png

一本书传递一份真情、一份爱成就一个梦想,感谢开明润泽(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为我会捐赠图书的“大爱”之举,彰显了贵公司热衷于社会慈善公益事业的“大爱”情怀,为新时代慈善公益文化事业做出了贡献。我们会继续将这份“大爱”传递下去,在年底三大节日来临之际,对西藏基层学校和教育部门组织开展“从小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 ”为主题的捐赠书籍慰问活动,让青少年从小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做小小追梦人,做新时代社会主义的接班人,为祖国的伟大复兴和民族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开明润泽(北京)文化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今天我们在北京举办由开明润泽(北京)文化发
三大节日来临之际——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
千里送温暖•关爱
岁末将至、冬寒情暖,在元旦、春节、藏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我会慰问看望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老干
点击查看更多>>
 
 
 
 
 
 
 
 
 
 
 
 
 
 
 
 
 
 
 
 
 
 
 
 
 
 
 
 
 
 
 
 
 
 
 
 
 
 
 
 
 
 
 
 
 
 
 
 
 
 
 
 
 
 
 
 
 
 
 
 
 
 
 
 
 
 
 
 
 
 
 
 
 
 
 
 
 
 
 
更多>>  
基金会网易博客 基金会搜狐博客 中国文联 公益人民网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 中国扶贫基金会 中国西藏新闻网 援藏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中心网
版权所有:西藏高山文化发展基金会
Copyright GaoshanJJ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285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