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项目
捐赠西藏自治区山南市贡嘎县岗堆镇中心小学三方签约仪式

      为贯彻落实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和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制定的精准扶贫、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扶贫政策为指导,我会本着“源于社会、服务民众”的宗旨,立足基层、践行教育扶贫的理念,充分发挥我会慈善公益平台的桥梁纽带作用,引进北京城建亚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为西藏自治区山南市贡嘎县岗堆镇捐建一所中心小学,为当地的文化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1月12日上午,在贡嘎县人民政府举行岗堆镇中心小学捐赠的三方签约仪式。出席本次三方签约仪式的领导有:贡嘎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县委常委、副书记黄卫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布琼以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北京城建亚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秦树东、西藏高山文化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温丽等一行人员。本次三方签约仪式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同志主持。

       在三方签约仪式上,首先由西藏高山文化发展基金会温丽理事长致辞:“我会成立以来,在荣誉主席团、高级顾问团和西藏自治区党政职能部门的领导下,全心全意为西藏自治区民众服务,多年来为我区文化慈善公益事业做出了贡献,并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及好评。本次捐建的小学承载着基金会荣誉主席团、高级顾问团领导和全体员工的嘱托和美好的祝愿,希望能够快速顺利地完成捐赠小学的各项工作,早日为孩子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发挥基金会慈善公益平台的作用,心系教育,关注、关爱、关心下一代的学习生活,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为我区的文化教育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最后,对北京城建亚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捐建小学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其次由秦树东总经理介绍了北京城建亚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明捐建岗堆镇中心小学,是在西藏高山文化发展基金会这个慈善公益平台基础上,发扬北京城建亚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回报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也是公司全体员工共同的心愿,是本着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创业不忘教育,教育不忘孩子的理念。希望捐建的这所中心小学能帮助改进当地学生的生活和教育环境,促进西藏自治区教育事业的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最后次仁同志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岗堆镇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向西藏高山文化发展基金会和北京城建亚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一行人员致以了诚挚的谢意。他说北京城建亚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捐助,真正为孩子解决了燃眉之急,为学校送来了精神上莫大安慰,间接推动了我县精准扶贫工作,并请求西藏高山文化发展基金会和北京城建亚泰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能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我县的发展。

       此次捐赠学校位于贡嘎县岗堆镇中心小学,为三层教学楼,建筑面积约2000平方米装配式钢结构,建设总投资约900万元人民币,拟于2017年6月份投入使用。

开明润泽(北京)文化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今天我们在北京举办由开明润泽(北京)文化发
三大节日来临之际——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
千里送温暖•关爱
岁末将至、冬寒情暖,在元旦、春节、藏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我会慰问看望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老干
点击查看更多>>
 
 
 
 
 
 
 
 
 
 
 
 
 
 
 
 
 
 
 
 
 
 
 
 
 
 
 
 
 
 
 
 
 
 
 
 
 
 
 
 
 
 
 
 
 
 
 
 
 
 
 
 
 
 
 
 
 
 
 
 
 
 
 
 
 
 
 
 
 
 
 
 
 
 
 
 
 
 
 
更多>>  
基金会网易博客 基金会搜狐博客 中国文联 公益人民网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 中国扶贫基金会 中国西藏新闻网 援藏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中心网
版权所有:西藏高山文化发展基金会
Copyright GaoshanJJ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285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