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项目
情系西藏――“大爱”无极 著名国画家孙泳新先生捐赠我会书画作品展览开幕式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十二五”规划纲要、中央第五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自治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以文化发展、民族团结、文化创新、和谐稳定为指导思想,积极开展各项文化宣传活动,坚持走中国特色,西藏特点的社会主义道路;为开创西藏多元素文化的新局面添砖加瓦。

    2012年7月19日上午,由自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联、西藏高山文化发展基金会及西藏博物馆等单位在西藏博物馆联合举办;情系西藏――“大爱”无极,著名国画家孙泳新先生捐赠我会书画作品展览开幕式。出席展览开幕式的领导有: 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金书波、自治区人大副主任阿登、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白玛才旺以及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联党组书记沈开运、西藏武警总队副政委马小俊、西藏军区政治部副主任张文龙、著名国画家孙泳新先生、西藏高山文化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温丽。(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晓锋主持开幕式);参加开幕式媒体单位有:新华社西藏分社、人民日报驻藏记者站、西藏电视台、中国西藏新闻网、拉萨市电视台、中央人民国际广播电台西藏分社、西藏人民广播电台、西藏日报、西藏商报、拉萨晚报等媒体单位。

    为本次慈善公益展览发来贺电的领导有: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铁木尔.达瓦买提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原政委张文台上将、外交部原副部长袁焘、最高法院原副院长谢安山、联合国国际生态安全合作组织总干事、亚洲政党气候变化与生态安全委员会主席蒋明君先生。发来贺电的单位有:中共中央党校、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司令部、国务院研究室文艺部、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书画报社、联合国国际生态与安全杂志社以及著名国际巨星成龙等40多家单位及个人来电恭祝本次捐赠西藏高山文化发展基金会书画作品在西藏博物馆展览,情系西藏――“大爱”无极慈善公益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展览的50余幅书画作品是由著名国画家孙泳新先生精心创作捐赠我会,价值800余万元,这也是我会成立以来书画作品捐赠价值最高的一次,孙泳新先生是我国当代著名国画大师崔子范的学生,是一位热爱世界和平、传递海峡两岸友谊的使者,热衷于社会慈善公益活动和环保事业的推动者。现任中国书画创作基地主席、中国国际书画研究院院长、联合国生态科学院院士、我会高级艺术顾问等职务;他捐赠的每一幅作品都洋溢着和谐自然之美,具有中西文化的意境和现代生活的气息,更具艺术魅力,多幅作品作为国礼送往世界各国。本次展览的书画作品给前来参观的朋友们带来艺术文化新的感受,充分体现孙泳新先生为西藏高山文化慈善公益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大爱”的胸怀,更为我会大力宣传大美西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是为建设和谐西藏、平安西藏、文化西藏、生态西藏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图为基金会理事长温丽在开幕式上致辞;图左起: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联党组书记沈开运、西藏军区政治部副主任张文龙、自治区人大副主任阿登、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金书波、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白玛才旺、西藏武警总队副政委马小俊、著名国画家孙泳新先生以及西藏高山文化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温丽。

情系西藏――“大爱”无极  著名国画家孙泳新先生捐赠我会书画作品展览开幕式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晓峰主持。

中国书画创作基地主席、联合国生态科学院院士、我会高级艺术顾问孙泳新先生在开幕式上讲话。

     展览开幕式上,理事长温丽女士代表西藏高山文化发展基金会向本次展览活动的协办单位西藏博物馆捐赠国画家孙泳新先生国画作品《荷花翠鸟》图一幅,西藏博物馆馆长接受捐赠并回赠收藏证书。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为本次慈善公益展览活动剪彩。

开幕式结束后,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及观众观看展览的书画作品

国画家孙泳新先生为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金书波、自治区人大副主任阿登、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白玛才旺等领导及观众介绍展出的国画作品。

国画家孙泳新先生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图为:出席展览开幕式的领导参观展览书画作品后合影留念,左起西藏博物馆馆长达扎、西藏武警总队副政委马小俊、西藏高山文化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温丽、自治区人大副主任阿登、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金书波、著名国画家孙泳新先生、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白玛才旺、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联党组书记沈开运、西藏军区政治部副主任张文龙。

开明润泽(北京)文化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今天我们在北京举办由开明润泽(北京)文化发
三大节日来临之际——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
千里送温暖•关爱
岁末将至、冬寒情暖,在元旦、春节、藏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我会慰问看望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老干
点击查看更多>>
 
 
 
 
 
 
 
 
 
 
 
 
 
 
 
 
 
 
 
 
 
 
 
 
 
 
 
 
 
 
 
 
 
 
 
 
 
 
 
 
 
 
 
 
 
 
 
 
 
 
 
 
 
 
 
 
 
 
 
 
 
 
 
 
 
 
 
 
 
 
 
 
 
 
 
 
 
 
 
更多>>  
基金会网易博客 基金会搜狐博客 中国文联 公益人民网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 中国扶贫基金会 中国西藏新闻网 援藏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中心网
版权所有:西藏高山文化发展基金会
Copyright GaoshanJJ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28537号